網站地圖 line 聯絡我們 line 回首頁
Search
Go
Member Area 關於晶采 晶采訊息 技術支援 品質認證 股東專區 ESG資訊揭露
 ESG資訊揭露
   環境議題
   能源與溫室氣體管理
   綠色產品
 利害關係人
   供應商
   員工福利措施
   員工維護保護措施
   檢舉聯絡人
企業社會責任 Wellcome to AMPIRE
企業社會責任政策聲明
本公司嚴格遵循社會責任要求,及政府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作以下承諾,願意接受企業員工和相關職能部門的監督;同時為了提高供應商的企業社會責任意識,要求供應商朋友們根據此原則與要求進行自檢,共同建立健康的,良性的供應鏈;
1. 遵守相關之政府法令與國際規範。
2. 廉潔經營,禁止賄賂、貪瀆、敲詐勒索及挪用公款行爲。
3. 不提供或接受不當利益,避免利益衝突。
4. 重視公司治理,依法令規定公開公司資訊,不作虛偽表示。
5. 遵守誠信原則,公平交易,不進行誇大不實的廣告行銷。
6. 提供安全衛生健康的工作環境。
7. 落實「海關與業者合作反恐守則」(C-TPAT) 於日常營運作業。
8. 遵循國際認可之勞工人權,不僱用童工及非自願員工 (包含強迫、抵押、抵債、契約束縛、受奴役及人口販賣) 。
9. 保障員工享有平等權益,無差別待遇。
10. 禁止對員工 (含潛在員工) 騷擾、非法歧視、脅迫及不人道待遇。
11. 重視環保生態,生產過程中不使用國際禁用物質。
12. 確實遵守相關環境保護政策及法令。
13. 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保護與我們有業務往來者的個人資料。
14. 要求供應商遵守相關法令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。
15. 不使用「衝突礦產」(該礦產來源為「剝削勞工」國家) 並要求供應商也同樣遵守。
 
Ampire Co., LTD.
產品系列  |   關於晶采  |   晶采訊息  |   技術支援  |   品質認證  |   投資人專區  |   企業社會責任  |   聯絡我們  |   回首頁
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16號4樓
Contact Information   TEL : +886-2-2696-7269   FAX : +886-2-2696-7196   E-mail : info@ampire.com.tw
Copyright © 2012 Ampire Co., LTD.
Signs